演唱會門票還有800張! 康康怨:轉播時間太早洩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凌風40週年演唱會-藍寶石之夜》將於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進行演唱,但演唱會門票截至6日尚有800多張,讓藝人康康抱怨不應該太早公開轉播資訊,影響票房。

▲康康對於轉播單位太早洩漏轉播時間,覺得不滿跟可惜。(圖/東森新聞)

公廣集團5日宣布,將於公視HD轉播由.胡瓜、.豬哥亮、小亮哥、康康、陽帆、.劉福助等人共同舉辦的《高凌風40週年演唱會-藍寶石之夜》,時間是9日的晚間8時至11時、10日的下午3時至6時,公視也會在10日的凌晨0時至3時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寶石之夜將重現60年代藍寶石歌廳的絕世風華。(圖/東森新聞)

儘管紀念演唱會的立意良好,但門票截至6日仍然剩下800多張,眼看演唱會只剩下2天的時間,表演嘉賓之一的三大難高音康康坦言覺得可惜,認為轉播單位其實過早將轉播資訊透露給民眾知道,剩下的票將會更難賣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