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也是妙禪弟子? 江淑娜被師父「加持」身體抖動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江淑娜曾表示接觸禪修後對人生有所體悟,而近日被翻出參加「如來正法」的影片,當被妙禪師父(劉妙如)摸頭後,出現搖頭晃腦、甚至突然暴哭的舉動,如今又傳出成員還有隋棠、小嫻、馬修連恩和柴智屏等。對此,參與該教的網友表示:「2013年有看到隋棠來會場試聽。」


▲隋棠(左)和小嫻被爆也曾入會試聽!(圖/翻攝隋棠臉書,小嫻微博)

根據信奉妙禪法師的林姓網友表示,加入妙禪師父創立的「佛教如來宗」長達2年時間,對於網路上瘋傳的江淑娜抖動影片,她表示:「那個是灌頂,不是每個人都能被灌頂的,要虔誠、懷有大願的信徒才行,我們有入門的都知道。」接著說,其實被灌頂的感覺很奇妙,「抖動是正常的,因為我也會這樣」。

談到這全台有7萬名信眾的「佛教如來宗」,她表示入會費300元,進去後不用再繳費,平常課程以接觸佛法、佛理為主,偶爾會在一個半小時的活動內進行禪修或是信徒見證分享,而她說:2013年在某次法會上曾見到隋棠,但最近比較沒有見到了,3個月沒來就會被退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淑娜在被妙禪法師摸頭後,出現抖動暴哭等異狀,教友表示屬正常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藝人隋棠、小嫻、馬修連恩和柴智屏等人都被爆出參與該教,《ETtoday新聞雲》致電給小嫻經紀人,談到「是否有去聽妙禪法師的開導」,對方先是嘆了口氣,接著說「這方面我不清楚,我比較不會過問私人行程」。而隋棠的經紀人及助理還有柴智屏則未接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