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VALENTINO藝術風 謝霆鋒、徐濠縈力捧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VALENTINO 2014秋冬女裝秀於法國當地時間4日登場,充滿義式普普藝術的浪漫風情,精緻的手工刺繡更展現迷人魅力。香港藝人謝霆鋒、徐濠縈以及多位時尚名媛均應邀出席捧場。

 

▲(左)謝霆鋒穿VALENTINO 2014春夏男裝系列出席巴黎時裝周品牌秀場;(右)徐濠縈則穿著VALENTINO 2014春夏女裝系列。(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品牌指出,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創作靈感來自於1960年代後期及1970年代初期義大利藝術界追求自我的烈女,包括Giosetta Fioroni、Carol Rama和Carla Accardi等,豐富的感情與活力,展現在風格強烈的藝術作品當中,VALENTINO 2014秋冬系列也宛如一件件的藝術精品。

 

▲色彩鮮豔的幾何圖案,VALENTINO 今年秋冬大走義式普普風。

不同於傳統秋冬多以暗色系為主,VALENTINO兩位設計師今年秋冬混配多種艷麗色彩,例如灰色搭配橙、紅、石榴紅和綠,增添活力,再加上金屬色彩,綻發流光溢采;強烈的幾何圖形展現義式普普風,高腰剪裁則是主打元素,和服式覆疊款式、半截長裙、斗篷、迷你連身裙及束腰傘裙,強調簡約清雅。

 

▲精緻的刺繡展現品牌的優雅浪漫。

品牌指出,本季質料以經典為主,包括:雙層絨料、超輕盈真絲、縐絲及皮革,充滿質感的飾面,像是印花、拼花或鑲飾寶石,突顯百花齊放出人意表的特點,而花朵、幾何圖形和蕾絲相間或交織,綴飾蟬薄質料,展現浪漫飄逸的夢幻。

看更多巴黎時裝周/VALENTINO 2014秋冬女裝秀►►►

▼2014巴黎時裝周/VALENTINO 秋冬女裝大秀(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