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搖性感?女性搖頭:明明就很糗而且很不舒服!

我們想讓你知道…晃動真的很不舒服啊!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近日細雨綿綿,但氣溫確實沒有寒流報到時來的冷,春裝悄悄上市,路跑活動也越來越熱絡,墾丁春吶也將於一個月後開幕!許多民眾已開始動起來,想快快把冬天積蓄的肉肉甩掉。

騎單車、打球、慢跑是許多民眾覺得比較容易達成的運動,但運動時胸部的「晃動感」一直是女性覺得有點糗的困擾,而且一點也不舒服!因此有人會刻意穿著鋼圈內衣,認為固定性較佳避震效果會較好,但殊不知適得其反,運動時的摩擦會使內衣移位,甚至皮膚過敏,倘若又是會露出「性感北半球」的半罩式內衣,更欠缺完整的包覆力,晃動感會更加明顯。因此提醒消費者,運動時記得穿著包覆力夠又吸汗透氣的無鋼圈內衣,以應付動作大時的移位問題,且揮汗如雨時也不會感到黏膩。

▲許多女性表示,騎單車或慢跑時的雙峰震動,讓他們感到很不好意思,而且感覺不舒服。(圖/左圖擷取自電影《愛情大臨演》右圖擷取自電影《命運好好玩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想要惱人的晃動感,挑選內衣首重撐托與包覆的內衣。穿著包覆性強、支撐力足夠的無鋼圈內衣,不僅不會受到鋼圈壓迫,還能防乳搖窘境!隨著紡織技術的進步,「3D立體織法」讓CUP如充氣般活了起來,一改以往平織法內衣只能靠胸墊做出CUP弧度,3D織法「塑造立體空間」,搭配超彈力材質的托提集中、全罩式穩定包覆、寬肩帶拉提支撐,再加上寬版下緣鬆緊帶與雙乳下圍U型托提織法,輕鬆從下胸圍整個托高雙乳,達到穩定不晃動,無鋼圈內衣不再給人睡覺運動穿的刻板印象,不僅達到托高集中的效果,還能享受如裸睡般的「輕爽感」。


▲ 托高、穩定、不晃動的祕密就在下緣鬆緊帶上!寬版下緣讓你瑜珈、慢跑、騎單車都聽話不亂動,即便是瑜珈手往上伸直的大動作,內衣都不會「上縮」。(圖/貝薇雅Belvia提供

胸部越大越好?內衣包覆撐托力不足,當心海咪咪變超糗乳搖妹。想預防胸部下垂變形,或是討厭運動時內衣摩擦的黏膩感,別忘了選擇包覆力完整的超透氣無鋼圈內衣,呵護胸部肌膚,維護美麗胸型,從生活細節做起很容易。

【防下垂 • 挺自信】英國Belvia貝薇雅無痕內衣►►► 波神4件組特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