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霸氣貓」餓了按鈴叫吃飯 貓奴乖乖奉上飼料


▲貓咪餓了就按鈴叫貓奴來餵飯,還一臉理所當然,霸氣十足。(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撒嬌的貓咪餓了會喵喵叫提醒主人「該餵飯囉!」,但影片上這隻霸氣的虎斑貓完全不用動口,氣定神閒得按個鈴,叮!飼主就會乖乖把食物送到牠面前,接受貓奴卑微的伺候,還一臉理所當然的神情。

一身慵懶側躺在地的虎斑貓餓了就按鈴,貓奴馬上會乖乖送上貓飼料,有時給得太慢,貓貓還會不耐煩多按兩次鈴,好像再催貓奴「動作快一點,朕還沒飽!」吃得差不多飽了,就順手把鈴推開,慢條斯理地滿足舔手,天生霸氣嶄露無遺。

 ▼Lazy Cat Rings His Human Slave to Get Food. (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霸氣貓按鈴吃飯貓奴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