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辣扮武則天「挺饅頭奶」 騎馬逞胸超吸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范冰冰6年沒拍電視劇,近日忙著拍新版《武則天》,找來重量級演員張鈞甯、張庭、周海媚演出唐太宗四妃。而隨著劇照曝光,一票皆以低胸爆乳打扮,看來肯定能讓粉絲大飽眼福!她日前拍攝一場騎馬戲,雖然姿勢相當有「范爺」的架式,但低領口也意外讓晃動的美胸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范冰冰扮武則天「挺饅頭奶」。(圖/翻攝網易娛樂,新浪微博)

行事作風海派的范冰冰被粉絲暱稱「范爺」,露出胸前一對渾圓饅頭奶,讓作品還沒上映就成為討論話題。談到其他女星也以爆乳裝示人,好奇是否新版《武則天》打算靠性感當賣點?范冰冰笑說,唐朝女性身材本來就比較圓潤豐滿,而低胸扮相也比較忠於那個年代。


▲范冰冰騎馬逞胸超吸睛。(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武則天有一張正在翻閱線裝書的最新劇照曝光,沒想到卻因此惹怒了一位歷史教授,還被質疑「沒常識」。但不少網友普遍不以為意,還有人幫忙緩頰,直言電視劇從準備到拍攝的過程繁雜,難免不能面面俱到,認為只要劇情好看,大家其實不太會在意這個小瑕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