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輸韓國! 澎恰恰領軍抗韓爆料:韓國喜歡耍小動作

▲許效舜、澎恰恰出席公益賽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韓國明星棒球隊與台灣閃亮之星明星棒球隊共同舉辦國際公益賽,澎恰恰5日領軍台灣隊出席記者會,他表示:「國際性的比賽會比較可怕一點,因為韓國是我們的世仇(棒球比賽),國際比賽中我們可以輸日本,但不能輸韓國,雖然是公益賽,但我們還是希望能夠贏下來!」

澎恰恰透露日前韓國寄了1捲他們明星隊對打的影片給他,看完影片後他笑說:「韓國喜歡耍小動作!影片中他們看起來很弱很弱……我覺得是假的!」澎恰恰對這場比賽勢在必得,也表示今年的陣容是歷年來最完整的,更強調:「我們不找槍手,用純藝人應戰!」不過以往總是擔任播報員的郭子乾則因還在與韓國打官司,這場比賽將不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憶起2005年與韓國天王安在旭領軍的「JAMISAMA韓國明星棒球隊」對抗,澎當時擔任先發投手,主投8.1局,還不慎因此右肩韌帶斷裂,所幸開刀後復健成功,事隔9年他將在領軍抗韓,雖是公益賽,但他仍有輸不得的壓力。比賽將於16日在台中舉行,所募得的經費扣除開銷後,將全數捐贈星星兒基金會幫助自閉症兒童。

▲澎恰恰、許效舜領軍抗韓。(圖/公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