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毛製成貓咪玩偶 為愛貓做隻分身

▲利用幫愛貓梳理下來的毛做成的玩偶,彷彿是寶貝貓咪的分身。(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養貓的民眾都會為愛貓梳毛,避免衣服和屋子裡沾滿貓毛,但日本一名婦女不但為貓梳毛,還把貓毛再利用,做成可愛的貓咪玩偶,吸引許多養貓人士向她請教作法,也要為自己的寶貝貓咪親手製作一隻分身。

據日本KSB新聞報導,日本香川縣一家貓咪用品專賣店,老闆娘蔦谷香理不只賣東西,還教人手工製作「貓毛貓咪玩偶」,材料就是貓飼主為愛貓梳毛時,收集起來的貓毛,參加者用愛貓的毛做貓咪玩偶,就像在製作寵物貓的分身,直呼好可愛、好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蔦谷香理表示,定期為貓咪梳毛,可以避免屋子裡沾滿貓毛,還能減少貓咪因為用舌頭理毛,時常吞下貓毛,而吐毛球的現象。她也提到,貓咪的壽命比人類短,通常比飼主先離開,因此想預先留下愛貓的回憶,而來學習製作貓毛玩偶的民眾相當多。

▼學習製作貓毛貓咪玩偶的過程,參加者直呼很幸福。(圖/取自Youtube)

關鍵字: 日本玩偶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