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你被整了! 胡杏兒公開新戀情內幕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港星胡杏兒4日在微博上傳一張與異性的溫馨擁抱照,還留言「我找到了!」讓許多粉絲猜測是否要公開新戀情,5日她再發一則微博,澄清原來一切都是惡作劇,並向粉絲道歉,答應不會再騙粉絲了。

TVB當家花旦胡杏兒自與男友黃宗澤分手後,感情世界便一直被外界所關注,她日前夥同好友李思捷、胡定欣、胡蓓蔚及黃智雯前往韓國明洞遊玩,因為她被李思捷認為平時太過認真,一時興起,要她配合玩整人遊戲,才會有擁抱照片的出現。

▲胡杏兒公佈「新戀情」真相,原來一切只是惡作劇。(圖/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杏兒5日上傳與神祕男人的正面照,並po文:「對不起,你已被整蠱(捉弄)了!」後還解釋「我找到了!」的意思是他終於找到一班可以共同分擔喜怒哀樂的好友,也謝謝網友們對她的關心,應承絕對不會再欺騙粉絲,要粉絲不要介意這次的玩笑。

▲胡定欣與李思捷等許多好友感情好,讓李思捷假裝享有齊人之福。(圖/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