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戰國泰首節得4分 電信教頭發飆:專注力不夠!

點評:加油!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前一天才誓言要在例行賽擊敗衛冕軍國泰的中華電信,卻在5日雙方本季首度交手時,陷入進攻當機的窘境,首節被拉出18比0的攻勢,雖然一度在第三節追到7分差,終場仍以19分差落敗;賽後中華電信教頭柯孟儀對子弟兵的表現相當不滿,直言球員欠缺專注力。

中華電信教頭柯孟儀前一天才明白表示,各隊都要有在例行賽擊敗國泰的決心,子弟兵在5日碰上國泰時,整場卻打得荒腔走板,防守端出現很大的漏洞,進攻端也找不到好的出手機會,直到首節最後2分22秒才靠著中鋒王俐云兩罰一中打破鴨蛋,但單節還是只得到難堪的4分,被拉開22分的差距。

▲電信王俐云(白)。(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節中華電信終於甦醒,禁區雙塔王俐云和謝佩君帶頭飆分,兩人合力砍進16分,開啟一波17比0的反擊,一度追到僅7分落後;不過衛冕軍國泰也不是省油的燈,決勝節馬上穩住陣腳,終場仍以78比59、19分差收下勝利。

對於球隊首節陷入嚴重的「進球荒」,柯孟儀表示,「我們的跑位有問題,找不到空檔出手,幾乎沒有好的出手機會,連帶影響命中率,不過最主要還是專注力不夠。」

柯孟儀也說,希望能在新賽季讓更多年輕選手上陣,給她們更多機會,「以往都是以7、8個人進行輪替,這對主力球員來說,體力是很大的負擔,不過年輕球員經驗不足,還需要多一點時間增加實戰經驗。」

連續兩天中華電信都有球員受傷倒地,昨日是黃湘婷膝蓋挫傷,今日先發後衛潘姿吟也弄傷腳,被隊友抬出場,而此戰在禁區一夫當關,攻下20分、4籃板的王俐云賽後也在冰敷自己的左腳踝,她坦言,「當然會擔心傷兵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