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去年新人王小川泰弘3局9上9下 真田裕貴回穩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5日養樂多與歐力士熱身賽,養樂多推出去年新人王及央聯勝投王小川泰弘先發,他投3局無失分,飆5次三振,但去年東亞運國手秋吉亮在7局狂失7分,終場歐力士以9比6逆轉獲勝。

小川泰弘先發投3局用44球無失分,讓打者9上9下,飆5次三振,第4局前兄弟象投手真田裕貴登板,投1局被敲2安失1分,5局結束,養樂多以5比2領先。

▲小川泰弘先發3局,讓對手9上9下。(圖/擷自養樂多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養樂多再添1分,7局下秋吉亮一登板就被連敲2安,一出局後,山本和作敲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接著歐力士再以3支安打、2次保送攻下5分,終場歐力士以9比6逆轉獲勝。

養樂多至今已進行4場官辦熱身賽,小川泰弘和秋吉亮都是初登板,真田裕貴則已出賽3場,2月22日真田裕貴官辦熱身賽初登板,投1局失4分都是自責分,被敲4安,1次保送,導致他防禦率暴增,5日比賽結束後,防禦率略降為15。

秋吉亮是側投,去年選秀養樂多第3指名,最快球速達149公里,他在學生時代曾研究過前興農牛隊投手高津臣吾的投球動作,去年10月高津臣吾接下養樂多投手教練,他在春訓時稱讚過秋吉亮。

去年以60轟打破王貞治單季全壘打紀錄,並3連霸央聯全壘打王的養樂多洋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這場比賽3打數1安打。巴倫汀目前官辦熱身賽出賽4場,11打數4安打,有1轟,目前打擊率0.36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