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拘留照曝光 意外揭露刺青圖案、身掛金項鍊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加拿大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因酒駕在邁阿密被捕,被邁阿密海灘警察局公布他在拘留時的監視器畫面,還有在拘留室時被拍下的照片,意外揭發他身上的多處刺青與肌肉,身上還戴著兩條金項鍊。

▲小賈斯汀在監獄中大秀肌肉與刺青。(圖/擷取自TMZ網站)

據美國娛樂八卦網站「TMZ」 4日報導,賈斯汀出道以來一直極力擺脫長得「太娘」的形象,因此瘋狂練肌肉並不斷在身上刺青,自從16歲有了第1個刺青後,至今全身上下至少有12個圖案,還會po上社群網站秀給粉絲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2011年第1次刺青是把一隻鳥的圖案刺在肚子,而第2次刺青則是在胸部上,是他跟爸爸去以色列時刺的,圖案是「耶穌」的希伯來文,因為負面新聞纏身,讓他變本加厲瘋狂刺青,接著又再多刺了貓頭鷹、母國加拿大冰球隊隊徽等圖案在身上。

▲小賈斯汀(左)與舊愛賽琳娜(右)。(圖/取自小賈斯汀的Instagram)

小賈斯汀喜歡在網路上即時分享刺青的現場照,還不忘耍帥比出搖滾手勢。據悉,他右鎖骨下面有一個羅馬數字圖騰75,原因是媽媽帕翠莎的生日是1975年4月2日,年份的末兩位數字就是75,不過,這個孝舉卻被外國媒體過度發揮,因為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也刺了母親的生日在身上,被媒體解讀是他間接影響了前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