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自爆私下「野蠻」 熱血伸張正義打爆男同學鼻子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來自星星的你》讓劇中飾演千頌伊的全智賢一炮而紅,霸氣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迷倒眾多粉絲,不禁讓人懷疑「全女神是否在演本尊?」事實上,戲外的她和女主角身上有不少相似之處,自爆私底下其實也是個「野蠻女友」,與劇中的角色一樣脾氣火爆與飆焊,彷彿在演自己。

▲全智賢《星星》翻玩舊作,相同6場景曝光。(圖/翻攝YouTube,視頻)

學生時期的全智賢曾參加學生會主席競選,因學校資助人的孫子也參加競選,自己不幸淪為炮灰。火爆脾氣的她竟敢跑去大聲質問老師,爾後生氣用力甩門,嚇了老師一跳。除此之外,她曾替女同學打抱不平,用黑板擦打爆男同學的鼻子,宛如成名作《我的野蠻女友》的真實寫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才靠《來自星星的你》翻紅。(圖/翻攝自nate)

戲外的全智賢與劇中角色仍有不同之處,例如她與劇中因缺乏常識常出糗的「千頌伊」完全相反,父母對她十分嚴厲,不能穿短裙;從小要對長輩行跪拜禮;晚上有門禁,不然會遭到爸爸嚴厲懲罰,讓她從小養成守時的好習慣,直到進了演藝圈後,拍戲與宣傳活動很少遲到。

值得一提的是,現實中的全智賢也是明星中的模範生,高中時期並不知道擁有演藝圈藝人身分考試可以加分,拼命苦讀,為準時參加補習班而請求導演早點收工,甚至還沒卸妝就直接殺去補習班,成功考上韓國私立名校東國大學,知名校友有柳時元、李政宰等人,相當傑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