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江淑娜被妙禪大法師摸頭後…抖動暴哭畫面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江淑娜曾公開透露,接觸禪修後對人生有所體悟,近日有網友翻出她參加妙禪「如來正法」的影片,竟在被妙禪法師(劉妙如)摸頭後,出現搖頭晃腦、甚至突然暴哭的舉動,讓不少看到影片的人嚇壞了。由於她的舉動實在和平常的螢幕形象差太多,影片曝光後就被瘋狂轉載,至今轉發量超過3萬5000人次。

曝光的影片,是江淑娜在參加法會時,和同門師兄共同演唱自創佛曲獻給妙禪法師的實況,當時她演唱完歌曲後便走到妙禪面前吶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接著跪坐下來讓猛翻眼皮的妙禪「摸頭加持」,後來竟沒來由地開始前後強烈晃動,最後再以頭頸後仰的方式定格。

▲▼江淑娜在被妙禪法師摸頭後,出現抖動暴哭等異狀,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這樣還沒結束,江淑娜又做出手掌、手臂強烈抖動的行為,且據網友統計,抖動時間約有20秒之久,停止後再度高呼「感恩師父、讚嘆師父」,然後便開始低頭啜泣,戴上眼鏡走下台。然而,在她之後被妙禪加持的信眾,卻沒有出現「江淑娜現象」,令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甚至還有人將她的行為舉止封為「超自然震動」,直言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美江牧師的「斷開」鎖鏈、魂結根本遜掉了,但也有人不以為意,認為宗教信仰的選擇是個人意志,只要沒有傷害到別人就好。

▲江淑娜曾公開表示透過禪修,對很多事開始有所領悟。(圖/資料照/民視)

據《壹週刊》報導,江淑娜是在2010年左右接觸妙禪,當時她就開始不斷和身邊親友分享自己的改變,並鼓勵他人入教,還曾經公開表示接觸禪修後開始有所領悟,以前因對人生參不透而活得不快樂,現在則過得非常開心,連拍哭戲都很難哭出來。不過,她對於自己參加法會抖動暴哭畫面曝光一事,至今仍未做出任何回應。事實上,妙禪之所以突然討論度暴增,就是因為其中有不少信徒是娛樂圈名人,除了她以外,還有「瑤瑤」郭書瑤、隋棠、柴智屏、小嫻等人。

▼江淑娜抖動暴哭影片,約24分11秒處起。(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