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休學暫退演藝圈! 離開鄧紫棋6月「當兵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早安晨之美》歌手盧廣仲去當兵,剃掉一頭招牌鍋蓋髮回來之後,「迷幻王子」林宥嘉也要進軍營了!26歲的他自考進東華大學,已經念了9年書,卻遲遲無法畢業,據《蘋果日報》報導,他最近決定先辦理休學,之後再負起國家義務當兵去。

▼林宥嘉休學暫退演藝圈!最快將在6月「當兵去」。(圖/記者黃子瑋攝)

林宥嘉20歲時,以大學生身分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成為了該節目第一季的冠軍,被華研唱片簽下之後,發了數張唱片,還曾經長髮留到超過肩膀,自己喜歡得不了,前陣子已經剪回短髮,只是他這次為了當兵,恐怕得需剪得更短、剃成平頭,讓外界相當期待看到他的新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6月的金曲獎上,林宥嘉和鄧紫棋牽手大方走星光大道,卻在近日傳出和女方感情生變,被問到2人的關係始終三緘其口,最後留下意義深遠的四個字:「各自努力。」而女方則是在微博寫「敢冒險才可能找到出口」,被大陸媒體認為是默認戀情已經結束。而他最快會在6月入伍,將暫時離開鄧紫棋和演藝圈,屆時將讓許多歌迷相當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