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生日趴「T字路口」撞破圍牆不治 時速表停在180km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車子不敵強大撞擊力道變形。(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樂極生悲!新北市22歲張姓男子4日過23歲生日,開車出門準備和朋友慶生,疑似天色昏暗、超速轉彎失控,整輛車撞破軍營圍牆,車子時速表停在180公里,送醫急救仍不治,留下和前妻生下的4歲女兒。

警方表示,3日深夜11時,張男和家人吃完晚餐後,開車行經鶯歌區德昌二街左轉八德路的「T字路口」,疑視線不佳直接撞上岳崙營區圍牆,圍牆當場破了一個大洞,車體嚴重變形、車頭幾乎全毀,人卡在駕駛座上。

據了解,張男朋友開車經過,發現車頭引擎冒出白煙,擔心有爆炸之虞,立刻把已經昏迷的他救出車外,送醫後因嚴重顱內出血,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張本來要開心慶生卻不治,讓友人不勝唏噓。

警方指出,張男酒測值為零,現場沒有煞車痕跡,且車子時速表指針停在180公里,不排除是天色昏暗,想踩煞車減速卻誤踩油門,釀成這起悲劇。警方說,事發詳細原因仍需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