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龍飛鳳舞》轟三立《世間情》女女戀難撐大局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民視、三立在本土劇競爭激烈,聯手瓜分八點檔大部分收視群,民視副總許念台4日出席《龍飛鳳舞》首映會,看好新戲承接《風水世家》收視稱冠的氣勢,開出收視紅盤,接著話鋒一轉,便稱三立《世間情》近日熱炒的女女戀題材,恐難撐大局。

▼方馨在《龍飛鳳舞》飾演青樓老闆娘,與翁家明、葉歡有一段情感糾葛的三角戀。(圖/民視)

民視睽違10年再度推出古裝大戲《龍飛鳳舞》,許念台坦言在打造這齣戲的過程很害怕,因為不論三立或民視,時裝劇都做了10年,所以盡量融合偶像劇元素在其中,讓觀眾不會有距離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念台接著話鋒一轉,直言《世間情》女女戀屬特殊題材很難支撐整齣電視劇,當中的打官司爭小孩、風水師的橋段都有抄襲《風水世家》之嫌,喊話:「競爭要回到戲劇本質。」他看好《龍飛鳳舞》不只收視開紅盤,還會超越當年《飛龍在天》締造出的破10收視,繼續稱霸八點檔戰場。

▼《世間情》近日熱炒女女戀,更登上外國知名同志網站。(圖/資料照片/三立)

對於民視放話,三立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回應:「台灣的影視產業,最忌口水批評、唱衰自己,絕對是進步的最大阻力;目前台灣更需要團結努力,共同創造華流,超越韓流。」

而余秉諺在《龍飛鳳舞》挑大樑演出,劇中大秀8塊肌健美體魄,自曝因不會說台語又沒拍過什麼感情戲,一場與蘇晏霈溼身換衣、曖昧傳情的戲碼,更遭導演罵臭頭,認為他兩眼無神沒情感,讓余秉諺回想起來坦言:「很對不起晏霈,幸好只重拍一次。」

▼蘇晏霈為與186公分高的余秉諺對戲,還特地去訂做一雙高達10公分的鞋子,只求畫面平衡。(圖/民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