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富商命案家屬求償千萬 謝依涵還盜領35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去年發生的八里富商陳進福、張翠萍夫婦遭殺害棄屍案,家屬向兇嫌前媽媽嘴咖啡店女店長謝依涵及其母,呂姓老闆和其股東提出求償千萬民事訴訟,士林地院4日開庭,謝依涵委任律師當庭將謝從陳進福帳戶盜領的35萬元還給家屬,被害家屬委任律師則當庭撤回對謝依涵母女有關盜領部分的求償。

八里富商命案家屬求償千萬,謝女及其母今委由律師將盜領的35萬還家屬。(圖/東森新聞提供)

謝依涵一審被依強盜殺人、竊盜、行使偽造私文書、詐欺取財未遂等罪,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刑事部分現由台灣高等法院審理,而民事部分,士林地方法院今開庭,謝女透過律師將盜領的35萬元還給死者家屬委任律師魏憶龍,因此死者家屬撤回盜領這部分求償,但對於謝女殺人部分仍持續求償。

被害家屬委任律師魏憶龍表示,家屬取回的不是錢,而是陳進福對謝依涵的信任,因此,謝女殺害死者對家屬造成的精神損失仍將追償到底,同時律師也轉達被害家屬聲明,如果收到任何一分錢,將全額作為公益之用。而陳進福家屬認為謝依涵的不倫戀說詞,是一再抹黑陳的名譽,所以希望藉民事訴訟再給被害人家屬一次平反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