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市府員工上班召妓又殺價 記2大過調職

▲「從價格談到地點」,民政局員工上班召妓遭揪。(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民政局生命禮儀管理所大甲館李姓課員被指控,利用公務電腦上色情網站,公然召妓挑嫩妹還殺價,大甲區公所4日上午召開考績委員會,決定將李姓課員員記過2次並調離現職,同時今年考績將優先列乙等,年終獎金將被扣三分之二

區公所在召開考績委員會前,已先詢問過李姓課員召妓一事,他坦承有用公務電腦上色情網站聊天的行為,但只是基於「好奇」,因此考績委員決議將他記過2次,並調離現職,此外年終的考績將優先列為乙等;而法定的1個半月年終獎金,如果李姓課員之後沒有再獲其他敘獎,也將被扣三分之二。

▲上班大聊援交?中市府員工遭控用公務電腦召妓還殺價。(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4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接獲民眾投訴,民政局李姓課員2月10日下午1時39分起,於上班時間公然使用公務電腦中的聊天軟體召妓,甚至出現「可以親嘴跟品苞嗎」等鹹濕對話。

不但和業者討價還價,還問對方「如何確定是學生」、「妹妹是兼職還是全職」,還問能不能親嘴、口交,並討論交易地點;被指控的課員被指控的李姓課員坦承因為一時「好奇」,留下相關對話,但他認為可能因為納骨塔位不足,「得罪了一些人」,導致有人挾怨報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