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3 LTE 版即日更新 Android 4.4.2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NEW HTC One 之後,LG 宣布 G2 將於 3 月 14 日更新至 Android 4.4 Kitkat,不過三星則是在即日起針對才剛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引起注目的 GALAXY Note 3 LTE 版進行 Android 4.4 Kitkat 更新。

此次 GALAXY Note3 LTE 升級至 Android 4.4.2 KitKat 之後,音樂專輯封面會在播放音樂時顯示於鎖定螢幕上,撥放音樂時,音樂專輯封面會顯示在鎖定畫面上方,同時新增首頁畫面、SMS 的啟動程式設定功能表;此外,為了方便快速開啟相機,相機捷徑也新增到鎖定畫面,同時相簿改為三列顯示,其他還改善了使用者介面,並提高了穩定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