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泓志大聯盟對羅培茲都未解決 郭:現在是台灣

點評:大聯盟等級投打對陣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加盟中信兄弟隊洋將春訓的羅培茲(Felipe Lopez),郭泓志對羅洛茲有印象,郭泓志表示,當看到報導這個名字洋將要到中信兄弟,他立即想起自己在大聯盟和羅培茲投打對決過,而且還是羅培茲佔上風,被問到在中職的大聯盟投打對決,郭泓志豪氣說:「現在是在台灣」。

統一獅今年對郭泓志的行銷可說是史上最重本。(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泓志記憶力的確不錯,郭泓志大聯盟生涯三度和羅培茲投打對決,三次都沒有辦法解決羅培茲,2010年6月8日八局上,當時羅培茲在紅雀隊打第一棒,對郭泓志擊出外野一壘安打;7月17日同樣是道奇對紅雀,七局下,郭泓志面對一棒的羅培茲,投出四壞保送,2009年4月12日,道奇對響尾蛇八局下,是郭泓志首度對上羅培茲,就被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培茲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國聯,不過自2005年從紅人、國民、紅雀、響尾蛇等幾隊換隊,也曾短暫到美聯的紅襪和光芒,至於郭泓志大聯盟時間都在道奇,兩人雖有多次同場交戰,但直接投打對決有三次,好幾次都是郭泓志在九局被換最後終結者上來,羅培茲剛好在九局打擊,使得兩人錯過更多對決,但今年在台灣可以有很多對決機會。

中信兄弟補了大聯盟生涯有90發的羅培茲,郭泓志非常輕鬆憶及幾年前大聯盟對決場景,更將大聯盟投打對決再拉回到台灣,也開玩笑說,現在是在台灣,似乎要在台灣的大聯盟對決,取得絕對上風。

羅培茲加盟中信兄弟象隊帶來期待。(圖/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