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劉香慈美人妹現「方」蹤 劉方慈隱乳身材藏不住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周思潔4日下午到高凌風靈堂致意,吸引媒體到場採訪。巧的是,藝人劉香慈的妹妹劉方慈剛好支援該場活動,除了清晰口條外,身材高挑的她,穿著輕便,略施淡妝,星味十足,在記者間特別亮眼,反倒成為另類「嬌」點。看更多劉方慈美照

▲大眼白肌的劉方慈,相當吸睛。(圖/取自網路)

劉香慈先前在臉書PO自己與妹妹合照,意外讓劉方慈的記者身份曝光,引起粉絲驚呼,發動人肉搜索。不過,外型同樣亮麗的她,對演藝圈沒興趣,反倒有記者夢,原本就讀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的她,畢業後進入廣達電工作,後來一心想出國讀傳播所,便毅然決然辭職苦讀8個月,不過最後因個人因素選擇留在台灣,因緣際會進入民視擔任記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方慈(左)目前在民視擔任記者,4日支援高凌風新聞。(圖/取自網路、記者黃子瑋攝)

►►►「最美士官長」萌妹劉方慈小檔案

年齡:1987/2/7(27歲)
身高:170公分
體重:秘密
三圍:秘密(網傳36G)
學歷:台科大工管系畢
現職:民視新聞生活組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