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莞允裸照風波後燦笑自拍 竟把「長輩」放欄杆上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尖叫妹」辜莞允(Nono)因個人相機掉在校園,意外讓3張泡澡裸照流出,接著湧進瘋狂網友在臉書洗版,但她勇於做自己,回嗆網友「愛拍關你屁事?」堅強面對流言蜚語,1日分享出遊自拍照,臉上依然帶著招牌的燦爛笑容,卻讓人忍不住盯著她靠在欄杆上的「犯規姿勢」。

▲辜莞允繼私密照外流後,再度於粉絲團分享生活近況。(圖/取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2月24日發表了一篇聲明,強調自己粗心弄掉相機雖然很笨,但不代表被人這樣對待是「活該」,不解為何某些人反要求受害者反省,「所謂的活該是罪有應得,我犯了什麼罪?」並反控真正有罪的人是做出盜拷、散布、流傳的人,未來將透過法律程序捍衛自己的權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波似乎已逐漸散去,辜莞允再度回到臉書上分享自拍,1日在臉書po了一張曬太陽的美照,並留言寫道:「呼吸芬~多~精~。」卻因為雙峰直接放在欄杆上,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辜莞允靠在欄杆上自拍,意外起引網友討論。(圖/取自辜莞允臉書)

有網友利用「F奶正妹showgirl」李米奇的經典名具留言「因為不知道怎麼表現,所以只好這樣囉!」還羨慕地說:「好幸福的欄杆!」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被辜莞允燦爛的笑容融化了,認為女神「恢復活力了,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