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最終結局! 都敏俊、千頌伊「生7個」來真的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雖已下檔,相關討論仍舊夯翻天。不少觀眾覺得「都教授成為時空旅人,穿梭在外星和地球之間」的結局「不夠閃」。電視台3日播出隱藏版最新結局,都敏俊和千頌伊完成在海邊求婚時的誓言,一起搬進郊區的獨棟別墅。此畫面被認為這是兩人「要生7個小孩」的伏筆,《星》劇導演也鬆口,願意拍續集。

▲《來自星星的你》隱藏版結局,都敏俊和千頌伊一起搬進郊區的獨棟別墅。(圖/翻攝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敏俊和千頌伊曾在無人島計畫未來,當時兩人約定好未來要生7個小孩、養5隻狗,更打算為了這個「大家庭」搬進郊區的獨棟別墅。而隱藏版結局3日曝光,兩人牽手搬入新家,似乎也暗示將攜手共度一生。夯劇下檔,粉絲喊著不過癮。該劇導演張太侑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也透露願意拍攝《星星》續集。

張太侑不但稱讚金秀賢演技很棒,也表示:「雖然還要跟編劇討論,但我認為有機會開拍第二部。因為朝鮮時代、日治時代、70年代的都敏俊都有故事可講,甚至他與千頌伊的愛情也是其來有自,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接受挑戰拍《來自星星的你2》。」

▲《來自星星的你》隱藏版結局,都敏俊和千頌伊在獨棟別墅中相摟放閃。(圖/翻攝影片)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