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帕克「充電」再回歸 威猛飆速32分鐘宰小牛

點評:小跑車奔放回歸!!!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經歷明星賽後連續6戰的休養,聖安東尼奧馬刺明星控衛帕克(Tony Parker)3日對上達拉斯小牛之戰總算回歸。「充電」過後的帕克果然火力全開,全場貢獻22分、7助攻,幫助球隊順利以112比106擊退同屬德州的達拉斯軍團。賽後就連對手小牛教頭卡萊爾(Rick Carlisle)都表示,「帕克絕對是年度MVP候選人!」

▲馬刺帕克停賽6場後回歸,果然繳出好表現力克小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回歸首戰上場32分鐘,全場更僅發生1次失誤,在他攻守兩端都有效領導全隊之下,黑衫軍全場共6人得分上雙,鄧肯(Tim Duncan)17分,雷納德(Kawhi Leonard)16分,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則有15分、7助攻,馬刺以6分之差打贏這場「德州內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15投10中,高達66.7%的投籃命中率撕裂小牛防線,帕克繳出水準之上的22分、7助攻後,也不禁表示經過10天的休息充電,自己確實感覺「煥然一新」。

「我認為無論身體或精神上都獲得了一些喘息,我相信總教練的判斷,我自己不想承認,但也許精神上我真的有些疲累了。」帕克如此說道。

這位身兼黑衫軍與法國男籃當家王牌的好手說道,「過去3年來生活都是籃球,沒有任何的休息。之前的休戰絕對有所幫助,我感覺煥然一新。」

靠著此戰拿下小牛,馬刺目前戰績來到43勝16敗,距離西區龍頭奧克拉荷馬雷霆還有1.5場勝差。

輸球的小牛方面,拿下22分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賽後表示,「我認為在經過10天的休息調整後,帕克看起來狀態好極了。」而小牛主帥卡萊爾則表示,「不論從過去的3、4、5年內來看,帕克都是年度MVP候選人,他還是那麼的棒,而且今晚整個人看來彷彿就像是全新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帕克馬刺小跑車Tony Parker黑衫軍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