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劭文自爆24歲仍是處男 烏克蘭女模瑞莎願主動牽紅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是電影童星的郝劭文,已經「登大人」的他,外表已經看不出來當初是個小胖子,2日他為偶像劇《校園瘋神榜》公開徵女友,但他卻坦言:「從沒有交過正式的女朋友」,烏克蘭美女模特瑞莎聽了覺得很吃驚,願意主動替他牽紅線幫忙推銷「純情男」,想辦法展開他的人生第一場戀愛。

▲林志穎(左)與郝劭文(右)。(圖/CFP/新浪微博)

郝劭文遭爆料,24歲的他,仍然是「處男」,至今沒交過女朋友。他主動追求過的女生不超過5個,卻沒有一個進展到告白的階段,對此他坦言「只要對方沒有善意的回應,就不會再糾纏了」。即便沒有戀愛的經歷,他卻一點也不著急,他透露「要先專心工作,讓自己有能力給女生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31日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郝劭文與釋小龍、林志穎的重新相聚,引發粉絲對他兒時可愛形象的無限慨嘆,從童星出道,郝劭文的變化顯而易見。至於有網友抱怨「郝邵文長大了,沒有兒時討喜。」他並不介意外界對他的評價,希望自己現在的努力,也有被認可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