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Vine6秒鐘 日本女高中生大関澪花笑翻全世界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有夠放得開

女高中生面對鏡頭盡情扮醜搞笑(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只能錄製6秒鐘超短影片的影音分享軟體「Vine」,在年輕族群中掀起一股新的風潮,日本一名17歲女高中生就靠著在Vine發布的超搞笑影片,成為網友關注的話題人物,不只吸引四萬多則回復,Twitter的追蹤人數也超過16萬。

「Vine」是Twitter在去年1月推出的影音分享應用程式,只能拍攝6秒影片是最大特色,短短半年就有超過4000萬用戶,在日本更是受到年輕族群歡迎。高中二年級的日本女學生大關澪花(大関澪花)從去年12月開始在Vine分享影片,沒想到一躍成為網路話題人物。

「這個女高中生太有趣了!」「看了就開心,精神都來了」「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也覺得好笑」,不分國籍,看過的人都被影片主角誇張的表情與搞笑動作逗笑了,為什麼拍這些搞笑影片?高二的大関澪花說「考試準備期間覺得無聊,就自己在房間拿iPhone拍一下」。

原本只在學校朋友間流傳,沒想到一次和朋友去迪士尼樂園時拍的影片竟然引起廣大迴響,吸引來自不同國家的網友回復,大關澪花的Twitter追蹤人數也開始暴增,目前已經超過16萬人關注,大関澪花已然成為現在日本最具話題性的女高中生。

▼網友將大関澪花的影片集結上傳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