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12 大咖玩自拍 GALAXY S5、Note 3 成意外焦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要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在今年 MWC 2014 期間,發表了新一代機皇 GALAXY S5,首波宣傳影片更在稍早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當中曝光,主持人艾倫狄珍妮還拿出三星 GALAXY Note 3 與梅麗史翠普、茱莉亞蘿勃茲、布萊德彼特、安潔麗娜裘莉等眾多明星大玩自拍,再度讓三星產品做了一次有效曝光。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可說眾星雲集,而在活動當中,三星電子也砸下重金,首度進行了大型的置入,除了在奧斯卡的廣告時段播放首支 Samsung GALAXY S5 行銷廣告外,再度回鍋主持的艾倫狄珍妮( Ellen DeGeneres)還拿出白色 LTE 的三星 GALAXY Note 3 大玩自拍,直接走到台下與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布萊德彼特(Bradley Cooper)、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傑拉德雷托(Jared Leto)、安潔麗娜裘莉( Angelina Jolie)、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一同合照,創下在奧斯卡典禮有史以來最多明星公開自拍的記錄。更讓三星手機在奧斯卡大放異彩,吸引眾人目光。

▲三星首支 GALAXY S5 形象廣告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曝光。(影片/取自YouTube)

▲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一口氣邀請 12 重量級大咖在奧斯卡上合照當中所用的 GALAXY Note 3 成為意外焦點。(影片/取自YouTube)

※資料來源:engadg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