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戲外也放閃? 曖昧秀出墨鏡上的「那個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嘉恩」任容萱和「流川」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裡飾演情侶,戲中被網友拱「作伙」,兩人戲外互動也備受關注,她3日在臉書上發佈一張墨鏡照,上面恰巧反射出疑似是李國毅的臉,這甜蜜的舉動讓粉絲興奮大呼:「真的在一起了嗎?」


▲任容萱戲外也放閃?曖昧秀出墨鏡上的「那個人」。(圖/資料照,翻攝任容萱臉書)

任容萱日前在劇中向李國毅告白,讓兩人終於從曖昧關係中解脫。而她3日放出一張自拍照,被發現墨鏡中反射出李國毅的臉,再加上她套用劇中台詞寫道「我在你眼中是什麼樣子」,放閃程度爆表!吸引粉絲紛紛湧入留言串,幽默回應:「太閃,真是你『容』我容,永『毅』愛河。」


▲李國毅在個人相片平台也放上類似的墨鏡照片,與任容萱的發文看起來有些曖昧。(圖/翻攝李國毅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任容萱和李國毅「目前的進展」,《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任容萱經紀人,對方表示,兩人拍戲時默契就非常好,照片只是拍戲時兩人開玩笑的玩樂照。另外,面對之後《自由》將演出完結篇,是否考慮公開戀情?對方回應,「沒有交往,哪來的公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