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柯以柔產後火速瘦成水蛇腰 聽到水龍頭聲有反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新手媽咪身上的痛!柯以柔雖然已是2個孩子的媽,當初哺乳時也歷一番折騰。她形容餵奶:「是天殺的痛!好像所有人拿刀插在我身上。」甚至聽到水龍頭聲就開始脹奶,「每次洗完澡它就滴滴答答,因為就會刺激它的血液循環。」何妤玟初期則是奶水不足,不好意思問別人,只好默默看柯以柔的部落格長知識。


▲柯以柔產後火速瘦身,奶量充足還幫忙餵別人小孩。(圖/取自臉書)

超視《五花八門金銀島》邀朱芯儀、柯以柔、何妤玟聊月子經。提及哺乳的痛苦期,眾人異口同聲表示:「天殺的痛!」而何妤玟當時住的月子中心,和柯以柔、廖家儀是同一家,「那護士每天都跟我說她們兩個奶好多,讓我覺得很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產後火速瘦身,常在臉書分享心得。(圖/取自臉書)

朱芯儀也透露,坐月子最辛苦的就是哺乳,每三小時就要餵奶,每次都得花上一小時,根本沒有足夠時間休息,曾經擠到睡著。她說,量多期超敏感,聽到小孩的哭聲,乳房就開始痛。

柯以柔則常被小朋友吸到破皮流血,「每吸一口,就好像拿一整把的針扎。」 不過奶量充足的她一天餵九次,生第二胎離開月子中心時,還帶了100袋母乳回家。她在月子中心曾遇隔壁媽媽奶水不夠,衛教師竟問她可否幫忙試試餵隔壁的小孩,她說:「因為不知道是她奶水不夠?還是姿勢不對?她們就問我可不可以幫忙,在那時候當媽不會有身份高低的問題,只是想幫助Baby、幫忙磨合。」

▲《五花八門金銀島》邀朱芯儀、柯以柔、何妤玟等人聊月子經,提及哺乳的痛苦期。(圖/超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