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被塞阿婆大內褲 卡神楊蕙如:靠!這算恐嚇嗎?

▲包包被塞黑色阿婆大內褲,卡神楊蕙如傻眼。(圖/翻拍自楊蕙如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呂佳賢/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2日發現包包竟然出現了一件女性用的黑色阿婆大內褲,讓她覺得非常驚訝,是否被恐嚇,她不多做猜測,反而開玩笑說的說可能是有人放錯,或是遇到「愛慕者」。

好久沒在鏡頭前現身,卡神竟然拿著一件黑色大內褲,不避諱的在自己的身上比劃,這件內褲看起來比她的尺寸大很多,原來這件內褲是被別人偷塞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放進去,坦白說,也有可能也不一定是恐嚇,可能遇到阿嬤自己放錯袋子之類的,或者是愛慕者。」

據楊蕙如指出,這件內褲就是從她現在揹這個黑色大包包搜出來的,包包大部份時間的都是拿來裝愛犬,昨天沒帶狗出門,回到家就發現這件黑色大內褲。但一般人包包揹了一整天至少都會翻一下,她怎麼會一天下來都無感?

「通常都是摸東西撈出來,這樣而已,其實我包包是真的是很亂,所以我昨天摸到….說怎麼會有一塊布?但因為我想說我放了好幾件狗的衣服在裡面,是因為發現怎麼是黑色的,我才把它拿出來看。」

楊蕙如在臉書PO上照片,留言「靠!這算是一種恐嚇嗎?」文字敘述還提到柯文哲,而她又在柯文哲競選團隊中任職,難道這是在作秀?「我是比較正面解讀啦,我覺得是大家想送我禮物,應該會把內褲拿去給同學看,誰喜歡就送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