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審議新徵兵法案 30萬極端猶太教徒抗議

▲以色列審議新徵兵法案,30萬猶太教徒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抗議以色列國會審議中的徵兵法案,極端保守猶太教徒(又稱哈瑞迪教徒)當地2日下午走上街頭,在耶路撒冷中央車站周邊道路上舉行禱告會,參加人數估計有30萬人。

耶路撒冷政府、警方嚴陣以待,許多學校只上半天課,集會地點周邊道路提早封路,輕鐵及公車停駛,沿路都有警察,周邊道路也設置了救護站及救護車待命。

據悉3日聚會十分平和,集會的主要內容是禱告。參與的男女老少都有,教徒的聚集區幾乎全員出動。女性多數拿著禱告書在遠處觀察,同時照顧小孩,穿著黑衣黑帽的男性則聚集在大馬路上禱告,發放傳單高舉標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