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周六有大事」 網友被疑昆明屠殺暴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昆明屠殺事件後,網友「Frequency AC」的微博留言被翻出來,因為該留言稱「大事會在這周六發生」,周六剛好就是屠殺事件當天。多數網友質疑,他就是暴徒之一;但也有人半信半疑。

「Frequency AC」2月24日在微博留言,「我就是某些戰士之一,接下來的幾天中大家很快會看到我的。具體的大事會在這周六發生,敬請關注!」他還上傳類似槍枝的設計圖以及一把刀,在28日(屠殺事件前一天)又留言稱,「我明天就要推動中華民族的進程了,你們有什麼想法要交流嗎?」

目前「Frequency AC」的帳號已被封。不少網友質疑,「Frequency AC」就是暴徒之一。有人還翻出他在百度貼吧發過的帖,認為他「內心好像被一種東西扭曲成一種病態」。

不過,也有網友半信半疑,直說就是「吹牛」,「大部分維吾爾恐怖分子根本不懂漢語」。還有人在網上搜尋,發現相關帖子已經被刪除,但留下百度留下的快照顯示,作者說的是「盛大上海總部有大事發生」,所以應該與屠殺事件無關。(上圖/取自網路)

3月1日晚上9點,昆明火車站廣場發生蒙面暴徒砍人事件,造成29人死亡、130多人受傷。民警當場擊斃4名暴徒、抓獲1人。官方表明,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勢力一手策劃組織的嚴重暴力恐怖事件。(下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