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名牌誌/當代童話。超夢幻風格情侶

文╱Dulcie Olivia Palermo & Johannes Huebl 曼哈頓時尚雙人組

繼Leighton Meester日前宣布和帥氣演員Adam Brody訂婚, 真實版Blair,Olivia也答應帥氣男友的求婚了。 俊男美女的愛情,特別引人注意, 妳還知道海明威的超模孫女正和帥氣餐廳老闆熱戀嗎? 每當這些夢幻愛侶現身,彷彿開啟一場童話實境秀。

身為時尚界最受矚目的風格情侶,才剛接受求婚,「紐約首席名媛」Olivia和她的帥氣男模男友Johannes,每每現身,都讓人無法不將視線停在兩人身上。

當話題女王希爾頓飯店千金Paris Hilton作風日益放浪不羈,甚至出現在社會版的次數,比在時尚版面還要更多時,人們搖頭之際,也不禁懷疑難道尊貴家世和行為舉止成反比?風格清新的富家女已不復見?

就在此時,媒體名單上出現了另一個更加搶眼的新人選,Olivia Palermo。集財富、美貌、品味、學歷於一身,被歸類於「人生勝利組」,來自紐約上城的時尚千金Olivia從小穿梭在名流派對裡、第五大道是她散步的後花園,從不問時尚是什麼,因為她就是時尚代名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貌渾然天成、氣質甜美動人,對比Paris Hilton的高傲,Olivia臉上時刻掛著一抹微笑,再度滿足了人們對於上流社會充滿憧憬的期待、成為攝影師熱愛的焦點。

父親是房產界大亨,母親是室內設計師,人們相信Olivia就是超紅影集《花邊教主》的Blair創作原型。

戲裡Blair的感情生活撲朔迷離,Blair真人版的Olivia卻非常專情於德籍模特兒男友Johannes Huebl。

如果說人們是愛屋及烏才關注Johannes Huebl其實有點不公平。因為Johannes Huebl的帥氣指數並不亞於超模David Gandy,出生於德國柏林,Johannes Huebl外表英挺、斯文內斂,模特兒的骨架讓他無論是穿上西裝或是隨興的一件上衣都很好看。

許多人不曉得Johannes Huebl除了是專職Model,也是專業攝影師,他如此定義兩人的關係,「我覺得愛情是相互的學習,我不只愛Olivia,也學習走向她的世界。」穩定交往五年到日前求婚成功,兩人迄今還是會在連袂參加媒體活動後,牽手散步在日落後的曼哈頓大道,看看那美不勝收的畫面,誰說羅曼史已死?

►一身正裝,Johannes Huebl的西裝Look實在讓人無法移開目光,Olivia Palermo氣質高貴,在出席正式場合時,身上常可見皮草、羽毛等華麗元素,極襯她的典雅。

Natalia Vodianova & Antoine Arnault 現代童話情緣 宛如童話情節,Natalia Vodianova的男友是LVMH集團總裁之子Antoine Arnault,Berluti的CEO,外界稱他們是時尚界的第一情侶。

第一任老公是英國貴族Justin Portman,現在和Antoine Arnault穩定交往中,同時已經懷有Antoine的寶寶。

有人說,Natalia Vodianova是天生無法穿平價服飾的女人。

17歲,Natalia Vodianova在母親的水果攤幫忙被星探發掘,從俄羅斯飛向巴黎。Natalia Vodianova甫出道就隨即成為炙手可熱的模特兒,引領曾蔚為風潮的「娃娃臉」模特兒旋風。

設計師Calvin Klein視她為繆思女神,直言:「美麗的模特兒太多,但Natalia很不一樣,她有特別的靈魂,當我第一次看到Natalia,她奪走了我的呼吸。」

2002年,Natalia嫁給了英國富豪貴族Justin Portman,這段婚姻維持了九年,Natalia並為他生下兩子一女,兩人對於分手原因都三緘其口。

離婚同年,Natalia在一個募款活動上邂逅了LVMH集團總裁的次子Antoine Arnault,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當時,她雖不願承認愛誰,卻自白:「我正愛著一個人。」

天之驕子Antoine Arnault外表斯文有禮、卻充滿了商業家的霸氣,隨著戀情的穩定,兩人才漸漸公開出席LVMH集團的活動。

接連被狗仔拍到兩人熱戀畫面,旁人也能輕易地感受出來Antoine對Natalia的深情,日前Antoine已在facebook上公佈Natalia懷孕的喜訊,「希望寶寶擁有媽媽的美麗和我的幽默,千萬不要相反才好。」

對於外界總是關注她的私事,Natalia Vodianova在日前受訪時曾說:「我不喜歡人們去放大我的愛情,也僅是因為愛才和Antoine Arnault交往。」

儘管外界喜歡將她與仙履情緣相提,Natalia直言自己向來很努力:「我從來不想當灰姑娘,我寧願我是愛麗絲,事實上也沒錯,我已經找到了我的仙境。」

→想要閱讀更多動人故事,不能錯過BRAND 2月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