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廁所偷寫求救單被忽略 貴婦怨:銀樓忙刷卡

▲貴婦被迫挽著歹徒進銀樓刷卡。

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吳芃鋅/台中報導

台中被擄的胡姓貴婦歷經近1個小時的生死關頭,表示當時歹徒把槍放在口袋裡,還不斷恐嚇她,為了保全性命才屈服,但她質疑,當時在銀樓裡不斷透露求救訊息,但店員只顧刷卡結帳,完全沒有注意到。針對這樣的說法,銀樓業者澄清,當時店裡客人不只一組,怎麼可能特別注意。

監視器畫面中,49歲留著長髮的貴婦挽著手歹徒的手進入銀樓,被逼刷19萬,但臉上卻看不出任何不尋常的神情,讓案件疑點重重。胡小姐語氣虛弱地表示,當時被2名歹徒惡狠狠威脅,「我一定要聽命於他,而且他一直恐嚇,有拍我的證件、家裡的一些資料,一直不斷恐嚇威脅我,叫我不能張揚,要配合他所說的一些事情」。

胡小姐表示,「進入銀樓時有跟他(店員)求救啦,過程當中,不是自己不脫逃,而是歹徒在口袋裡面有放槍,但是店員根本不在乎我的小動作跟求救,有跟他說我人很不舒服,要了水,還要求上廁所,甚至也有寫求救單,他只顧著跟銀行說刷卡的事情」由於當時金飾買太多,刷卡刷不過,「店員竟然跟銀行說我要買鑽戒」。

對於胡小姐質疑店員忙著刷卡結帳,無視求救訊號,銀樓業者澄清,「怎麼可能,應該是她搞錯了,我們那麼忙,怎麼可能一直注意她」,當時不只一組客人,所以才沒注意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