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親子訓練營/一起玩棒球 親子關係加溫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知名網頁遊戲發行平台於二二八連假期間,舉辦「貝斯波親子棒球訓練營」,家長和孩子一起玩棒球、學棒球,2日活動最後一天進行友誼賽,親子互相打氣,場面溫馨。

▲和兒子一起玩棒球,蔡宜樺表示能拉近親子距離。(圖/記者許雅筑攝)

蔡宜樺是訓練營中唯一女性家長,她和兒子周峻樑在活動中都玩得很開心,也拉近了親子距離。蔡宜樺表示,孩子有在打社區棒球,這次和孩子一起參加訓練營,才體會到棒球是有難度的,「平常看他接球搖搖晃晃,自己實際打,才知道小朋友打球時已經很專注了,棒球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她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宜樺表示:「自己也愛打球,但外面很少有提供女生棒球正規訓練,這次訓練營教練教得紮實,有學到技術,對小朋友未來打棒球有幫助。」她也指出,透過訓練營,親子話題變多,拉近了距離。

▲高義俊表示,和兒子一起參加訓練營是很珍貴的經驗。(圖/記者許雅筑攝)

學員高翊齊獲頒最佳進步獎,他的爸爸高義俊表示,過去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這次和兒子一起打棒球,是很珍貴的經驗。大會安排黃忠義、陽介仁等退役球星和家長學員進行友誼賽,但家長們事先不知情,高義俊說,這讓他們很驚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