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安以軒性感甩髮露酥胸 瘋星星「千頌伊」上身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安以軒近來往大陸發展,日前拍攝洗髮精廣告,在鏡頭前展現完美秀髮。而面對全劇組都是韓國人,她搭上最近火熱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幽默戲稱整個工作團隊都是「來自韓國的你」,還作勢讓自己幻想如劇中大明星千頌伊的出場模樣,另外,她還不忘邀大家齊跳騎馬舞,十分親切可愛。►►►更多安以軒性感美照,快看圖集


▲安以軒(右)性感甩髮露酥胸,瘋星星「千頌伊」上身。(圖/翻攝騰訊娛樂,新浪微博)

除了拍攝洗髮精廣告,安以軒日前也接拍入行來最大尺度的寫真照,不但面對鏡頭有些緊張,還笑稱「快認不出自己來了」!而成品照發布後,最大尺度就是低胸小可愛加上高腰熱褲。有趣的是,照片中她甩髮姿勢、微微露出酥胸美背的模樣激似「千頌伊」全智賢,更有網友拿來比對直說像極了!


▲安以軒(左)拍攝性感寫真,笑稱快認不出自己來了。(圖/翻攝騰訊娛樂,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