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火車站周末大屠殺! 吳亞馨:能回家是幸福的事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大陸雲南昆明火車站1日發生駭人大屠殺事件!截至2日早上6時已造成29人死亡、130餘人受傷,消息傳出後引起中港台關心。藝人吳亞馨則在微博上留言「回家是幸福的一件事!」替那些原本週末可以回家的人哀悼。

▲昆明大屠殺血濺車站!警方封鎖現場,3消防車封道洗街。(圖/新華網)

雲南昆明火車站1日晚間10時許發生暴力恐怖攻擊,一群黑衣男子持刀械衝進火車站廣場,見人就砍殺;根據《新華網》報導指出,這是由新疆分裂勢力一手策劃組織的嚴重暴力恐怖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亞馨感嘆能回家是幸福的一件事。(圖/取自吳亞馨微博)

事件傳開後,不少藝人紛紛在微博上為受害者哀悼。吳亞馨則在微博留言:「回家是幸福的一件事!昆明車站想回家的人們……已經回不去了。再多的苛責也換不回生命……讓我們一起默哀,願傷者們能撫平心中的痛……願死者們能在天堂安息……。」令人替受害家屬感到難過。

▲吳奇隆見「昆明屠殺事件」和劉詩詩悲祈禱,這夫唱婦隨的默哀行動意外引起討論。(圖/新浪娛樂,翻攝新浪微博)

許多大陸藝人或是在大陸工作的藝人如趙薇、舒淇、黃曉明、林志穎、李冰冰等人都趕緊轉發這可怕的新聞,表示「抵制暴力、嚴懲犯罪!」同時也替傷亡者默哀。蕭亞軒說:「願主帶著已經離開的你們安息天堂,並且醫治那受傷的朋友和安慰所有心痛的家人們,May god be with 昆明 all time!!」大S也轉發於昆明多個捐血地點,並說:「請幫忙。真痛心,好人要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