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為昆明大屠殺祈禱 T-Mac這一夜輾轉難眠

點評:喪盡天良,不可原諒。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火車站1日晚間10時發生喪盡天良的大屠殺事件,官方證實造成29人死亡,130餘人受傷,這讓曾經在大陸CBA征戰的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發文表達哀悼,同時為大家祈禱,希望凝聚力量。

昨晚一夥黑衣男子持刀械衝入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見人就砍,截至2日早上六點已經造成29人死亡、130多人受傷。部分目擊者透過微博上傳現場照片,畫面相當血腥殘忍。

▲麥格雷迪聽聞昆明大屠殺一事,發文祈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昔日「得分機器」麥格雷迪在大陸擁有眾多球迷,因為他於火箭時期與姚明聯手,順理成章成為大陸球迷心中的英雄,且在2012年期間他還征戰過CBA,在當地擁有眾多球迷,他當時稱,「在大陸每一個場館都像是我的主場。」

聽聞雲南昆明火車站的屠殺事件,與大陸有著深厚緣分的麥格雷迪也發文表示哀悼,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小麥,以祈禱的方式送上祝福,「昆明,你不要哭泣,這一次仍然只能依靠祈禱,我們必須團結在一起,沒有妥協,只有攜手面對,只有如此才能取得勝利,今晚我們怎能安穩入睡?在遙遠的昆明發生可怕的事,現在能做的就是站在同一陣線永不分離。」

原文:「#Don't cry, Kunming# One more depending on a prayer...We must stand together...There's no giving in...Hand in hand forever..That's, that's, that's when we all win..How can we fall asleep at night?When something's clearly wrong..The right thing to guide us..Is right here, inside us..No one can divide us...#When We Stand Together#」

麥格雷迪在球員時期就非常關注於慈善活動,時常捐助資金,或是親自參與公益,退休之後也持續在這一塊努力,同時也企圖往「棒球」發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