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人妻朱海君產馬妞!Nono嗨:頭很大很像我

Nono喜迎愛女「No妹」。(圖/傑星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Nono老婆朱海君2日上午順利剖腹產女,他全程陪產。夫妻倆情緒激動,看到「No妹」第一眼感動落淚,Nono說:「一開始有點緊張,現在看到很開心,很感動。」而女兒頭型、耳型像爸爸,Nono笑說:「頭很大,是個健康寶寶,目前看大概70%像我,但聲音很洪亮應該像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no老婆朱海君2日上午順利剖腹產下愛女。(圖/傑星提供)

42歲的Nono與相差14歲老婆朱海君2013年完婚,相隔不到3月肚皮即傳出好消息。朱海君懷孕9個月胖8到10公斤,後期肚子紮實,Nono說,「老婆沒什麼胖,一開始怕嬰兒體重不夠,懷孕後期只好趕進度,吃多一點,好在嬰兒出生體重比想像重一些,比2人預期3200公克多了500公克。」

▲Nono女兒重3700公克。(圖/傑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