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克魯茲春訓首戰2保送 金鶯單局灌7分逆轉藍鳥

點評:加油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才和金鶯完成簽約的克魯茲(Nelson Cruz),2日首次在春訓熱身賽登場,繳出1支0、2保送的成績,還藉由上屆全壘打王戴維斯(Chris Davis)的二壘打跑回分數,剛開始就有這樣的表現,克魯茲表示感覺相當棒。

▲克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魯茲賽後表示雙腳的感覺相當棒,不過這一戰只有一打席讓他覺得有些少,期待下一戰有更多打擊機會,「當我走進球場,我開始想念那些感覺,很棒的打擊,我猜,如果能有更多的打席我會感覺更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會不會緊張,克魯茲表示,「休瓦特(Buck Showalter)問我會不會緊張,我倒是覺得這很正常,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接觸(棒球),(緊張)是正常的。」

克魯茲此戰為金鶯跑回1分,原本落後的金鶯,靠3局上戴維斯的2分打點二壘打取得領先,不過6局上換投後,金鶯被藍鳥大反攻,藍鳥靠2支二壘打與1支全壘打猛拿5分,8局上再靠牽制傳球失誤拿到1分,藍鳥該半局結束後以7比2領先。

不過金鶯下半局再反撲,先靠4安打、1保送拿到4分,佩古洛(Francisco Peguero)再補上一支清壘三壘打,幫助金鶯逆轉贏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