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當俠女變腰瘦 網友驚嘆:比小龍女造型美多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接拍新版《神鵰俠侶》小龍女一角,還沒開拍就被嫌是「小籠包」,為此她積極調整飲食,並勇敢面對網友毒蛇批評,還接下手機武俠遊戲拍攝宣傳照,不僅身材變得修長,連肉肉臉都消失,被網友大讚「(代言造型)比小龍女造型美多了」。

陳妍希受邀為中國電玩遊戲代言,再次換上古裝造型打扮成俠女,身形卻變得修長、臉部也消瘦許多,還在微博上分享照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江湖,會有一往無前,也會有刀光劍雨。不管面對的是什麼,最重要的是做自己。」

▲▼陳妍希當俠女(上)被讚比小龍女造型美多了。(圖/取自陳妍希、三劍豪、于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見到宣傳照,大讚陳妍希代言造型,「這兩張都比小龍女那造型好看麼 若是換成白色衣服不更適合小龍女嗎」,另外有人認為是新版《神鵰俠侶》造型師的問題,質問:「為毛(為什麼)妳的小龍女扮相是妳所有扮相中最醜的?」普遍覺得她的小龍女造型如果也有代言照的水準,那女神一定不會一直被批評。

▲網友見《神雕俠侶》演員太正,一度認為陳妍希(右2)被劇組整了。(圖/取自張馨予、孫耀琦、于正、电视剧神雕侠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