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輝女兒Nikkie好辣! 自拍深溝加碼側身露半球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影帝梁家輝大女兒Nikkie和妹妹Chole在加拿大念書,經常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大方分享生活照,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開放教育影響,除了不吝公開泳裝照,還換上真空連身裙大秀側乳,好身材展露無疑。

▲梁家輝女兒Nikkie真空側身露半球。(圖/取自Nikkie Instagram)

Nikkie在加拿大求學似乎過得毫無拘束,日前上傳多張坐在浴缸內眼神迷濛的吸菸照,以及穿著低胸晚宴洋裝大露乳溝的自拍,最近尺度再超前,分享了一張穿著背心連身裙,竟真空入鏡大秀傲人側乳,配上一頭烏黑秀髮,儼然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Nikkie和爸爸梁家輝感情非常好,除了會和爸爸親密擁抱並上傳到社群網站上與朋友分享,還會透過視訊聯絡感情,不過爸爸可能管不到她了,因為除了上空照曝光之外,她也不避諱與外國男友玩親親拍照,生活過得多姿多采。

▲Nikkie和爸爸梁家輝感情非常好,還會透過視訊聯絡感情。(圖/取自Nikkie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