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屠殺「往死裡砍」!蒙面人看到沒死的停下來補刀

▲昆明大屠殺現場慘不忍睹,到處都有死者倒臥在自己的行李旁。(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昆明大屠殺目前已知造成28死113人受傷,慘絕人寰的隨機砍殺方式,讓許多民眾猝不及防就這樣倒在自己的行李旁。還有倖存者表示,持刀的歹徒擺明就是「往死裡砍」,看到被砍傷的人倒地沒死,還會停下來補刀。

這些手持類似西瓜刀的黑衣蒙面者,有男有女在雲南昆明火車站售票廳、廣場附近瘋狂砍殺路人,官方媒體《新華社》証實,歹徒共有10多人,警方已經當場擊斃5人,其餘仍在圍捕中。深夜消息陸續傳出,昆明全市醫院共收治傷患162人,仍有135人在急救。

▲昆明火車站發生屠殺事件,警方封鎖現場,消防員清洗地上血跡。(圖/CFP)

目擊民眾描述當時的慘烈情況,形容這些瘋狂砍殺者絕對不是砍好玩的,而是真心想殺人,刀刀都是「往死裡砍」,有些砍刀直插入背剩下刀柄,大多朝頭或脖子等重要部位劈砍,許多人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倒在自己的行李旁。還有人持刀追殺受傷逃跑者,看到倒地沒死的,更停下來「補刀」,手段異常兇殘。

《央視》報導,受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委派,中央政治局委員孟建柱已經前往當地,「處置3月1日晚發生在昆明火車站的暴力恐怖襲擊事件」,也藉此定調昆明大屠殺是「暴力恐怖襲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