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OB公益賽/味全龍將與徐師母相聚 共為徐總成立協會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職棒OB公益對抗賽1日在天母球場進行,徐生明遺孀謝榮瑤也到場和前味全龍球員相聚,還帶了披薩「勞軍」,謝榮瑤表示,正著手為徐生明成立協會,未來公益部分可能需要職棒退役聯盟協助。

職棒OB公益對抗賽由中華民國職棒退役聯盟主辦,雙方共60名球員中,有15人曾披過龍隊球衣,徐生明曾任龍隊總教練。

▲謝榮瑤與前龍隊成員相聚。(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昔日龍隊球員相見,被問及龍隊球員的改變時,謝榮瑤笑說:「王建強都變成2個人大了,陳炳男也有肚子了。」

謝榮瑤表示,目前正著手為徐生明成立協會,「未來公益方面可能需要職棒退役聯盟協助,他們也比較有經驗,之後會聊聊如何進行。」她說,職棒退役聯盟執行長羅世幸也會協助召集前龍隊球員幫忙。

謝榮瑤說:「生明原本退休後要做的事,現在我幫他完成。」她指出,未來協會的目標,少棒一定不會斷,預定12月6日舉辦第2屆徐生明盃少棒賽;徐生明生前很詬病基層教練的一些觀念,因此基層教練講習也一定會辦,也會推動醫生下鄉為運動員做檢查等。

1日OB賽有不少龍迷身穿紅衣到場聲援,謝榮瑤說,龍迷後援會和她有聯絡,龍迷們也願意為了公益跳出來,未來提供協會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