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與Baby婚紗照曝光?友上傳又親又抱恩愛照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黃曉明為女友Angelababy送上價值新台幣千萬元以上的藍寶堅尼跑車,並甜蜜相擁走出餐廳回到Angelababy的香港住所,正式公開戀情,友人也開始於微博上放閃光照。照片的恩愛程度,也被網友認為可直逼「婚紗照」。網路上也傳出兩人好事近了的傳言。對此,Angelababy經紀人回應:「私事無可奉告。」

黃曉明先是騙Angelababy2月28日他人會在台灣,無法到場慶祝女友生日,卻突然「連人帶車」的出現,讓她驚喜落淚。據了解,雙方原本並無打算要公開戀情,只是當天被記者堵在餐廳門口,討論過後才決定不如直接大方牽手的去面對媒體。

▲黃曉明與女友Angelababy公開露相,甜蜜放閃。(圖/翻攝自mikkocokik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跟媒體都對黃曉明當日是否有向女友求婚一事表示關切,Angelababy經紀人對中國媒體表示,他們並非記者會,所以不打算回應任何事情;隨後又傳了一封訊息解釋當天是Baby的生日,公司不會也不想去打擾藝人的私事,希望媒體見諒。男方經紀人也說並未聽黃曉明提過此事。

▲黃曉明猛親女友Angelababy,閃瞎許多網友。(圖/翻攝自mikkocokiki)

盤點兩人相戀5年多的情史, Angelababy2009年參與電影《全城熱戀》時,就被爆與黃曉明陷入熱戀;2010年現身深圳為男友探班舉辦生日宴;2011年兩人合作《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並一同在澳門跨年;2012年她又多次到《精忠報國》片場給男友探班,;2013年雙方也多次在網路上打情罵俏;2014年2月13日同遊夏威夷,28日才首度公開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