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誰是史上最佳球員? 艾佛森:就是我

點評:AI魂!!!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於NBA「傳奇教頭」布朗(Larry Brown)來說,昔日執教費城七六人時期,與「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那段從誤解到相知相惜的師徒之情,始終令不少球迷津津樂道。布朗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人們總是不斷稱呼我是艾佛森的教頭。」他也爆料指出,日前艾佛森就曾大方表示,「自己就是史上最佳球員!」

▲艾佛森的高人氣,即便在正式退役後仍受不少球迷愛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離開NBA賽場後,老教頭布朗與艾佛森當年那段「由衝突對立,到攜手開創爭冠霸業」的師徒之情,始終令外界稱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透露,「是上帝讓我來教導艾佛森,他也許不會同意這點,但我必須要說,這絕對是我一生中最具挑戰性的一件事。」

「艾佛森絕對是史上最具競爭性的人,最堅強的小子,甚至是我見過最棒的運動員。」布朗說道,「無論我在機場或走入體育館,總有孩子們來向我詢問艾佛森的事情,並透露他是他們最愛的球員。」

「無論我到哪裡的機場,人們總會看著我,然後稱呼我為『艾佛森的教練』。」布朗這麼說著。

布朗也「加碼」爆料表示,「1個月前曾和愛徒見面,當艾佛森來到布朗目前執教的球隊時,帶給了小球員們許多正面鼓舞。」

「誰是最好的球員?」當時有人這麼問道,而布朗表示,「艾佛森說就是他自己!」

根據布朗轉述,當時艾佛森透露,「自己並非要對喬丹(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J博士(Julius Erving)不敬,但如果以我的身材條件,我不得不認為就是我自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