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跨坐腿上辣圖遭檢舉! 杜汶澤:因為沒放正面嗎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杜汶澤日前在新電影《豪情3D》練出結實的壯碩身材,甩掉過去的肥胖憨樣。劇中飾演為了還債的AV男優,激情演出被網友質疑色情,而近來他在臉書上宣傳該片時,不料因貼出「女優背對的裸臀照」頻遭檢舉,讓他無奈地問:「是因為沒上正面照嗎?」


▲裸女跨坐腿上辣圖照(右圖)遭檢舉!杜汶澤:因為沒放正面嗎?(圖/翻攝杜汶澤臉書)

在新片中和多名AV女優激戰,杜汶澤日前一張替L奶沖田杏梨拍的「上空照」還受到廣大迴響,日前再度用舊招,放上女優背對裸身坐在他大腿上的辣照,不料引來網友反彈,每回貼出都遭臉書檢舉刪除,讓他十分無奈。有趣的是,網友似乎刻意作對,更檢舉他學生時期的呆瓜照直說「很色情」,讓杜汶澤沒好氣地留言:「連這張都舉報?」


▲杜汶澤放美女半裸照後,竟然連小時候的大頭照也遭檢舉。(圖/翻攝杜汶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完戲後,杜汶澤開始稍微鬆懈,人魚線腹肌開始「走山」,20日在臉書分享自拍照,僅穿著紅色四角褲的他裸著上半身,一手拿手機對著鏡子、一手插著腰,看起來胸肌變小,讓他忍不住在文中留言寫道:「真失敗。回不去拍《豪情》時的狀態。」


▲杜汶澤嘆肌肉走山,但身形仍比過往肥態(左)來得吸睛。(圖/取自杜汶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