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KTV拿空氣槍指少校頭 4惡少見警裝沒事

▲遭空氣槍指頭!少校報警,4惡少被逮。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李姓少校走日前在人行道,開口勸阻將機車騎上人行道的男子,未料對方警從KTV找來3個朋友出來海扁他一頓,甚至拿空氣槍指著他的頭,行徑十分囂張;後來少校跟進KTV內,4人還二度嗆聲亮槍,少校暗中報警,將4名惡少繩之以法。

「不然看怎樣,沒關係啊!我這裡背兩支(槍)啦……不然來啦……看要怎樣?」KTV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大廳4名男子十分兇狠,走向櫃檯前一番嗆聲後掏出槍支,抵住另一人頭部,雙方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原來幾分鐘前,穿著黑衣的李姓少校(40歲)本來把車停在路邊準備下車買東西,柯姓高職夜校生(22歲)把機車騎上人行道,竟嗆李「害我差點摔倒」,少校勸阻對方不要在人行道上騎車,引起柯男不爽,馬上從KTV撂人出來。

高雄市鼓山分局偵察隊長沈建仁表示,「(嫌犯)從他身上拿出一把仿貝瑞塔道具槍,抵住被害人的頭部。」3名到場助陣的年輕人為了展現「義氣」,先海扁少校一頓,後來一群人進到KTV,發現少校也跟著進門,不顧旁邊還有員工和客人,公然掏出空氣槍指著少校的頭。

被害人暗中報警,龍華所員警趕到現場後揪出4名惡少,4人還裝沒事,直到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後,一行人才乖乖認罪。為了一點小事,4名惡少公然亮槍恐嚇,最後被依傷害、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