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心男追走失迷你馬1公里 妻以為「把馬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養的快來認啊~

▲台中迷你馬竄馬路,民眾追馬1公里。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葉弘傑/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蔡先生開車返家途中,看到一隻迷你馬在路上狂奔,後面還有野狗追逐,他擔心馬兒會受傷,開車追馬追了將近1公里,總算把馬兒帶到派出所。有趣的是,過程中老婆打電話來,他一時口快回說「我在追馬」,一度被老婆誤會他是在「把馬子」。

這匹咖啡色的迷你馬好可愛,在庭院裡走來走去,肚子餓了就啃旁邊的竹葉,牠的身高僅100公分,小弟弟腳一蹬就能跳上去。這匹馬可不是買來的,而是蔡姓工廠業者在大雅區環中路看到的,追了將近1公里才把牠帶回來。

「牠OK啊,牠不怕生的,完全不怕生。沒辦法養牠啊,我們不知道怎麼養,養狗我們還可以啊。」原來這隻迷你馬昨天走失跑到大馬路上,還被野狗追逐,蔡先生開車看到, 一路從西屯區追到大雅區,整整1公里才抓到這匹馬,並送到派出所。

警員發現「拾得物」竟然是馬也當場傻眼,只好再協尋失蹤人口通報單上寫下馬兒特徵,希望找到馬主,不過,在主人還沒找到前,迷你馬被蔡先生帶回工廠,由於剛好有庭院讓牠奔跑、吃草,但一大片的草地已經被踩的亂七八糟。

「我說我在追一隻馬,她(老婆)就不相信啊,她以為我在把馬子啊,哈哈哈!」一句「我在追馬」還讓老婆誤會是在把馬子,蔡先生擔心迷你馬在路上亂竄會受傷、影響交通,暫時把馬帶回工廠,也希望飼主趕快來認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